一个蛋挞

日月 竹马 粉蓝 麒麟 空医
冷圈写手不定时更新

小甜饼 下

作者有话说:朋友天天催更我不得不发一下压了好久的小甜饼安慰她 这是个骗更xixi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隔天早上艾米丽睁眼的时候还恍惚以为在做梦。

日思夜想的人躺在她身边睡得十分安稳,两人十指紧扣,她缩在对方温暖的怀抱里,鼻尖蹭着对方柔软的颈窝,对方温热的吐息轻柔的打在她头顶,手还揽着她的腰。

她试探性动了动腿,腰背部酸麻的感觉涌上来迫使她放弃这一动作。喉咙干哑,身上大片吻痕,绕是两人早就做过这种事不知道多少回了,艾米丽还是面红耳赤的把脸埋进玛尔塔怀里。对方无意识的哼哼两声,又把她搂紧了一点。她报复性的在对方锁骨上咬了一口,心满意足留下牙印宣示主权。

「一回来折腾我,怎么这么坏啊这个人,烦死了。眼睫毛还比我的长真的好过分烦死你了讨厌死你了。」

她悄悄伸手盖在玛尔塔眼眸上方,对方小刷子一样的睫毛在她手心里颤抖,挠得她心痒痒。

昨晚大脑一短路放松了警惕就让这个人爬上了床,还被抓着翻来覆去要了好几次,直折腾得她哭着求饶才堪堪停下来。想到这里,艾米丽踹了玛尔塔一脚,身下陡然爆发的酸胀感让她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。

气鼓鼓的艾米丽小姐刚想起床,又被扯进了被窝里,那人抓着她的手亲了一口,刚睡醒的声线有别于昨晚的颤抖,沙哑又轻佻,性感极了:“亲爱的贝坦菲儿夫人,下次抱怨自己爱人的时候说话可要小声点。”

艾米丽气急,蹬开对方缠上她腰的小腿,耳朵红红眼睛雾蒙蒙的样子落在玛尔塔眼里勾人得紧,艾米丽·气成河豚·黛儿本人却对对方越发危险的眼神毫无察觉,还在絮絮叨叨抱怨:“都怪你,我难受死了,烦人精你离我远点。”

对方一翻身堵住她喋喋不休的嘴,手不老实的向下探去。

“既然你都说我是烦人精了,那我可得做点什么证明一下我自己。”

“你可快拉倒吧嗯……”

一番云雨过后,两人日上三竿才算是有了起床的意思。

艾米丽光着脚跑进洗手间洗脸刷牙的时候,玛尔塔晃晃悠悠从背后抱住她,在她脖子上亲了亲,很自然就把她抱起来踩在自己脚上。一手揽着她的腰帮她保持平衡,一手抓着一次性牙刷递到对方面前,换来对方一个白眼,不情不愿的帮她挤上牙膏。

黏黏糊糊洗漱完,换上外出的衣服,两人下楼去超市采购。

电梯门在她们背后缓缓合上,平常普通像一天中几千次重复的那样,像玛尔塔走了的那些日子里的一样,像玛尔塔回来的时候一样。

不过幸好,你回来了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3 )

© 一个蛋挞 | Powered by LOFTER